玩车趣

Honda DreamWing北京店开业 引大排风尚

时间:2014-07-28 21:1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7月26日,全球最大摩托车生产制造商Honda宣布,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品牌特约店Honda DreamWing北京店正式开业。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Honda DreamWing北京店董事长邓建强等嘉宾出席了新店开业庆典,并同时宣布又一款Honda FUN系列产品最新车型NC750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000.jpg
 
Honda DreamWing北京店开业盛典领导合影

作为全球最大摩托车生产制造商,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Honda独有的骑乘乐趣,Honda于今年起在中国正式启动了进口大排量摩托车销售业务,并于4月份在上海开设了首家Honda DreamWing品牌特约店,吸引了大量顾客来店。此次盛大开业的Honda DreamWing北京店是Honda在中国的第二家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品牌特约店。Honda DreamWing不仅提供摩托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还将成为提升顾客满意度为核心的企业活动和传播品牌信息的重要平台。

除了积极拓展销售网络外,相关的产品阵容也在不断地丰富和壮大,截止目前为止,包括此次同时上市的全新车型NC750S,今年Honda已陆续向中国市场投放的4款全新车型,目前Honda在中国市场在售的进口大排量车型已增至7款。作为一款能够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低油耗型摩托车,NC750S不仅能够满足市区行驶和长途旅行等常用领域,由于采用了较低的座椅高度,从而为顾客提供更加轻快、舒适、便利的骑乘感受。另外,该车型还拥有可收纳全盔的大容量储物空间,以充分满足用户收纳储物的需求。该款车型将提供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搭载双离合器变速器及手动变速器,为用户提供体验不同驾驶乐趣的选择,展现Honda独特FUN风采。 

0001.jpg
 
领导与新发布车型NC750S合影

今后,Hond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市场推进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传递Honda独有的移动乐趣和喜悦。(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