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时间:2014-07-21 13:4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8日,上海——三笑物流定时达卡班开通庆典暨沃尔沃卡车交车仪式在三笑物流园隆重举办。此次三笑物流购买的8辆沃尔沃全新FH460 62T高配牵引车将正式用于上海-兰州、上海-内蒙古定时达卡班新线。

003.jpg

扬州三笑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经过十余年的奋力拼搏,现已拥有各种车型车辆逾千辆,运输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县的集团型物流企业,年运输产值接近5亿元。自营分公司已遍及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等省区,三笑物流现已完成从传统干线运输到卡班快件运输的全面升级,2013年3月起至今已开通上海至新疆、兰州、内蒙古、成都、重庆、西安、北京、广州、武汉等十余条卡班快运专线,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快运网络,开创高速物流新通道。

001.jpg

三笑物流自2013年首次采购进口卡车便选择了沃尔沃卡车,并对车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此次,三笑以其对货运专线卡班的经营模式,再次选择沃尔沃卡车,并成为国内选择沃尔沃卡车旗舰车型FH的第一家物流企业。三笑物流董事长周志礼表示:” 此次购入的新车计划专门用于上海至新疆的货运快线,我们保证60小时内送达。三笑一直将诚信放在第一位,非常关注客户承诺。这就意味着对我们车辆的完好率与安全性要求更高。我们关注的是卡车的全生命周期的投入,更看重卡车的品质,安全性,舒适性,节油性,因此选择沃尔沃卡车。这次所订的8台顶级配置的新款FH,配备了包括VDS(动态转向系统)、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VEB(发动机制动)、驾驶员防疲劳警告系统,车道保持和偏离警告系统等功能,可以大大加强运输作业的安全性。我们很自豪地说,三笑物流有限公司将用世界顶级安全的卡车把货物安全送达。“

004.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市场与销售副总裁钟佑皓先生将钥匙交付三笑物流董事长周志礼先生

在介绍定时达卡班的开通计划时,周志礼董事长提到了卡车完好率的重要性。“卡车的高出勤率正是我们业务的盈利所在,也是三笑物流定时达卡班的基石。此外,我们还为车队配备了沃尔沃卡车金牌服务协议,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享受沃尔沃卡车的售后服务,为车队的持续运转提供最全面专业的保障,这样我们就可以将精力集中在业务扩展上。“

000.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钟佑皓先生授牌三笑物流

在活动现场,沃尔沃卡车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钟佑皓授予三笑物流“金牌服务协议最佳商业合作伙伴”牌匾。沃尔沃卡车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向来是众多运输企业所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金牌服务协议的领先性与卓越性在于由沃尔沃专业团队指导并为客户的车队量身订制车辆维护计划,既包括了卡车的维修,也包含了预防性维护,确保卡车的利用率和完好率保持在最高水平。此外,还可以通过先进的车载通讯技术时刻密切关注卡车的运营情况,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维护预约。维修站会实时监测到需要更换部件的信息,当卡车来维修时,配件已经备好,优化了维护时间的同时还增加了运营时间。此外,意外事故可能随时发生,一旦发生,沃尔沃卡车应急服务提供全天候24小时援助,为客户及时解决各种突发情况。沃尔沃金牌服务协议提供全面的维护计划,它能覆盖车队5年或一百二十万公里的驾驶行程的服务成本,帮助客户提高完好率和生产效率,提升盈利能力,极大减少了因停车造成的各种沉没成本,为卡车保驾护航。

002.jpg

三笑物流从传统干线运输升级为卡班运输,一方面是市场发展所需,另一方面致力于逐步打造出一个高端的运输业服务平台,从而实现供应链优化管理,通过信息化管理来提供整合性物流服务。目前,三笑物流已与多家快递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包括顺丰、中通、申通、圆通等快递企业。而沃尔沃卡车全新FH车型配合全面的售后服务支持,势必为三笑物流定时达卡班线路的进一步升级,在完好率、生产效率、节油效率、安全、安保,以及驾驶员吸引力方面带来更高的竞争优势,为三笑物流进一步扩张企业业务,提升运营利润提供全面可靠地支持。(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