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时间:2014-07-20 21:0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意大利贝塔 (Beta) 摩托将于出厂前加装力魔机油产品

机油及添加剂专家 LIQUI MOLY (德国力魔) 不断拓展OEM业务,于日前宣布,意大利摩托生产商Betamotor将在产品的引擎中使用力魔的机油产品。

Betamotor董事会发言人Lapo Bianchi博士表示:“机油对引擎性能和寿命都极为关键,因此我们不会在这方面做任何妥协。毫无疑问,力魔代表德国制造的顶级品质。”

LIQUI MOLY (德国力魔) 摩托业务部总经理Carlos Travé表示:“像Beta这样的品牌能够选择力魔的产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除出厂前加装业务外,双方的合作还包括为Beta的工厂团队提供支持。Carlos 指出,“这是因为力魔拥有数十年的赛事经验。”目前力魔也是Moto2车手Sandro Cortese的赞助商。

LIQUI MOLY (德国力魔) 提供适用于各型号摩托的机油产品,例如竞赛型Beta-Enduro、用于观光兜风的巡航型以及轻便型摩托等。数月前,力魔扩充了摩托产品线,并推出40余款产品。新款产品不仅包括机油类,也包括添加剂产品。Carlos Travé表示:“在摩托车化学品行业没有其他厂家能够提供如此丰富的产品线,同Beta的合作给我们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之前LIQUI MOLY (德国力魔)的主要业务在于汽车配件市场,并在该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公司的摩托业务和作为二级市场的OEM业务双双获得长足发展。(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