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时间:2014-07-08 16:09: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点燃全球热情,这一盛事之下,体育营销更是如火如荼的展开。华晨金杯便是其中的先行者,一波又一波的营销攻势让人应接不暇!世界杯,捧金杯,让你实惠拿不停!金杯海狮49888助您直奔“钱”程!

000.jpg

49888,没错,你没有看错。金杯海狮快运车型以“破五”的价格掀起商用市场崛起的狂潮。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拥有空间大、承载力高、动力强等多方面的优势:4970/1690/1935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6-11个座椅,增加车辆的载人能力,能“装”!另外,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座椅可灵活调配,想怎么装,都随你,6.43m³的超大使用空间,让你绝对够“装”!

001.jpg

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搭载2.0L排量发动机,强劲充沛的动力系统与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相辅相成,保证了在高载重下应付各种困难路况的能力,“底气十足”,且耐久性强、油耗低,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用车成本。而且,别忘了,它只要49888,如此“神车”,你说给不给力!

华晨金杯将继续以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和理念升级向市场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助力各位业主商途畅顺,领航商务车市场的发展。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