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 比肩国际一线展会

时间:2014-07-15 16:2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可谓风雨兼程。从过去把汽车当做财富的象征,到今天汽车走进寻常百姓;从以往消费者对汽车一知半解,到如今对汽车文化的狂热追求。汽车不仅作为交通工具,承载人类完成运输的工作,它还作为文化载体,搭载了各种形式的汽车文化,为生活添色。

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年轻一代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中国车主群体已经呈现年轻化趋势,这些有着极强个性的年轻车主,除了追求彰显独特、性能卓越的车型外,也将改装、漂移等汽车生活方式带入其中,车辆改装已逐渐成为一种汽车文化潮流。如果说连年上升的汽车保有量为汽车改装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丰沛的养分,那么,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则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000.jpg

改装新政喜人  迎来改装春天

提及车辆改装,尴尬的境地总是处于争议之中,一面是政府的禁令及打压,一面是年轻车主的热情追捧。直至公安部、国家质监总局在5月16日发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6年内非运营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免检制度的出台不仅为车主用车生活提供便利、节约大量时间和金钱,更重要的是刺激汽车改装市场的消费,加快了众多国际知名改装厂商及品牌抢滩中国市场的脚步,改装车及改装行业如同破茧的蚕蛹,迎来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春天。
 
改装整车进口 抢占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改装车市场的日趋庞大,进口改装整车销售的方式让诸多外国汽车改装商在中国改装市场尝到了甜头。

德国奔驰的专业改装公司“劳伦士”和日本的光岗公司在国内开设了专卖店,提供非常专业的服务,并实现了不同程度的销售业绩。

不仅如此,有着“奔驰头等舱”之称的德国巴博斯登陆天津,并将全国改装工厂建立于天津。

保时捷也有其专业改装公司GEMBALLA,其改装后的产品以形象独特、动力充沛、驾驶感舒适而闻名欧洲,知名的MIRAGE GT“BLACK EDITION”跑车,就是GEMBALLA在目前停产的保时捷CARRERA GT超级跑车的基础上改装完成的作品,在中国也有销售。

001.jpg

宝马在中国推出的M3、M5、M6及X5M和X6M等改装车型,更是以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俘获了众多改装发烧友的芳心。
随着汽车文化的传播、消费者认知水平的不断提高,改装车市场也将越分越细,“高端化、品牌化、品质化、个性化、定制化”已成为未来汽车改装市场的主流方向。

 
专业成就品质 实力见证未来

新政出台,不仅加快了国内改装市场的步伐,更给改装行业及改装汽车展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成为了新的起点,改装市场需要更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品牌及严格的规范。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即雅森改装展(AIT),是以整车展、品牌展、国际展为定位,由国内改装汽车专业展会平台发起机构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专业改装汽车展会。
 
雅森改装展(AIT),在2013年举办的展会中,展出总面积达到了21,500平米,参展商超过200家,展车超过500辆;三天时间共接待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余名观众,相比第一届展会增幅达到86.7%;现场更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00多家媒体参与与报道;而德国联邦交通/建设与城市发展部、德国改装联盟(VDAT),澳大利亚堪培拉汽车贸易协会(MTA)和东京改装车展组委会的日本三荣书局均成为本届展会的国际支持单位,并组团与会参观。
 
为助力中国改装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借助车检新政这一极为有利的形势,将于2014年8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众多专业厂商及改装发烧友打造一场改装盛宴。(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