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时间:2014-07-08 17:2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7月8 日,普利司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普利司通亚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SCAP)在新加坡宣布:位于缅甸仰光的普利司通缅甸办事处正式成立。该办事处将作为该地区总部主导相关事务,集中收集卡车、巴士、乘用车行业及轮胎市场的相关信息,以期进一步提升普利司通品牌在缅甸的品牌效应及销量。

普利司通亚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武田邦俊表示:“近年来,随着缅甸当地海外投资政策的逐渐放宽以及经济的高速发展,吸引了诸多车企在缅设立据点;同时缅甸国内包括道路在内的交通设施建设也处在急速发展中,轮胎需求正日益上升。我们希望可以将普利司通打造成缅甸市场的第一轮胎品牌,并通过支持缅甸当地社区发展和环境保护,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普利司通自20世纪90年代起开始通过缅甸当地渠道进行商品销售。

新办事处简要:

公司名称:普利司通亚太投资有限公司(缅甸办事处)

公司地点:2nd Floor, Building No.9, MICT Park, Thamine College Street, Hlaing Township, Yangon,  Myanmar 11051

开业日期:2014年5月

法人代表(总经理):白井 雄一郎(Yuichiro Shirai)
(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