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时间:2014-07-20 01:3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底盘的两款客车产品SLC80和 A30于本月13日在浙江省上虞隆重发布,这两款客车的车身由戴姆勒卡客车在华首个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客车车身制造合作伙伴——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提供。两款新产品的发布成为戴姆勒在华发展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客车业务的全新起点,同时体现了公司未来的客车业务战略。

000.jpg

“能为客户制造并超越他们期待的优质客车产品使我们深感自豪。建立与本土汽车制造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是戴姆勒卡客车在华以及世界其它地区未来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表示:“作为戴姆勒卡客车在华首个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客车车身制造合作伙伴,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将为我们逐步深化在中国客车市场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0001.jpg

作为全球客车制造领域的领导者,戴姆勒始终致力于为本土市场提供最契合本土客户需求的产品。从梅赛德斯-奔驰位于西班牙萨玛诺底盘制造工厂进口的奔驰BF机场巴士底盘与金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轻量化车身完美结合,作为二者结合的一个典范,于今天发布的A30系列产品是一款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将主要用于机场地面交通运输。该车型搭载奔驰柴油发动机,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于当天发布的另一款产品SLC80配备梅赛德斯-奔驰Atego 818 底盘,将为中国高端商务客车市场树立全新标准。

0002.jpg

•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底盘的SLC80 和A30两款全新客车产品在浙江上虞发布,这两款产品的车身由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制造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表示:“建立与本土汽车制造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是戴姆勒卡客车在华以及世界其它地区未来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
•戴姆勒卡客车还为中国客户提供奔驰品质的进口客车产品

0003.jpg

基于戴姆勒卡客车与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戴姆勒卡客车将能够凭借在高端商务车制造方面尖端的工艺以及不断扩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的多元化需求。除与本土车身制造商建立合作外,戴姆勒卡客车还为中国客户提供奔驰品质的进口客车产品,主要满足长途客运及特殊用途领域的需求。(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