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时间:2014-07-21 17:2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玛莎拉蒂决定与德国马牌再次合作,将德国马牌夏季胎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作为玛莎拉蒂Ghibli车型的原配轮胎。德国马牌将为玛莎拉蒂Ghibli车型生产八款不同规格的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尺寸从18至21寸不等。德国马牌在这些专为意大利玛莎拉蒂Ghibli车型量身定制的轮胎胎侧附加上“MGT”标识以区别于其他型号的高端运动型轮胎。而在去年,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地区的玛莎拉蒂已经将德国马牌轮胎选作其Quattroporte车型的原配轮胎。

001.jpg001.jpg
 
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5轮胎

000.jpg
 
玛莎拉蒂Ghibli

玛莎拉蒂Ghibli基本款车型将会配备235/50 R 18 97 Y 规格的ContiSportContact5轮胎,而动力更为强劲的车型则将分别配备19英寸、20英寸和21寸的该系列轮胎。作为轿跑车型,玛莎拉蒂Ghibli的前后车轴上将会配备不同规格的轮胎,后车轴上装配的轮胎相对较宽,以保证其在柏油公路上的高性能表现和精准操控性。

•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成为玛莎拉蒂Ghibli 全系车型原配轮胎
•原配车胎尺寸为18至21寸不等

玛莎拉蒂Ghibli所配备的轮胎以18英寸为起始规格,发动机功率高达301千瓦(410马力)的高配车型则将在前轴和后轴上分别安装245/35 ZR 21 96 Y XL和285/30 ZR 21 100 Y XL规格的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德国马牌为玛莎拉蒂Ghibli车型配备的轮胎可支持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20公里。(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