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Jet量产机首飞成功 2015一季度交付

时间:2014-07-01 11:5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以下称“HACI”)宣布,珍珠绿搭配金色条纹的HondaJet量产1号机首飞成功。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6月27日10时18分,HondaJet量产1号机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市的皮德蒙特三角区国际机场起飞,在一千多名HACI员工的注视下,通过了飞行特性以及系统功能的各项测试,顺利完成了首飞。为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型号合格证(TC:Type Certification),HACI对HondaJet进行了大量认证飞行试验,而此次首飞的成功,预示着量产1号机将正式开始飞行。

000.jpg

HondaJet量产1号机首次公开亮相于2014年5月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商务航空大会暨展览会“EBACE2014”※2上。本次首飞成功,表明HondaJet量产机型的生产进入了全新的阶段。HondaJet开发负责人、HACI社长藤野道格表示:“HondaJet是尖端技术与卓越制造工艺的完美融合,量产1号机的首飞成功,将成为Honda先进小型商务喷气客机业务发展的重要节点。”

包括量产1号机采用的机身涂装在内,HondaJet还推出了银色、红色、黄色和蓝色共五种机身颜色,并已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开始接受预定。目前,包括首飞成功的量产1号机在内,HondaJet生产工厂内已有10架飞机进入最终组装阶段。按照计划,HondaJet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获得FAA型号合格证后,开始交付。(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