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时间:2022-11-08 10:42: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人民需要便捷实用的新能源车,例如油电混动车型……五菱就推出了油电混动的星辰,但是人民觉得还需要更多混动车型,于是五菱的凯捷混动版也要面世了。将在12月份上市的五菱凯捷混动版新车,据说叫凯捷混动铂金版。它虽然套娃了星辰的混动动力系统,但是五菱从此就多了一款混动MPV,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多一种选择也是好的,更何况是一辆比燃油车更省油,比纯电车更省心方便的国产油电混动MPV呢?当然,基于五菱星辰混动版的价格区间参考,凯捷的混动版应该也是普通百姓能够买得起的。

    近日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MPV——凯捷混动铂金版车型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五菱银标的混动旗舰车型,新车搭配全新“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车色,更具美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外观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大量运用凌厉的线条,视觉效果较为出众,尤其是雾灯区域的设计很是亮眼。车身尺寸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轮圈将配备18英寸轮圈。

    除了尾标“HEV”外,还加上了“premium”,预计新车的配置会更豪华。其他设计则将与燃油版相同,车顶末端配有一个小型扰流板,风格独特。两侧尾灯狭长犀利,与前脸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尾部中间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简洁规整,线条流畅。

    车内中控台较为大气,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星月蓝白、麦田金棕。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轻薄动感的独立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凯捷混动铂金版也搭载了以五菱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了水晶球头挡把及水晶调节按钮(第二排座椅靠背、腿托电调);座椅增加了金属饰条,专属“Premium”金色LOGO;门内开手柄及饰条、空调出风口、航空小桌板周边以玫瑰金嵌饰,营造出豪华感。另外,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凯捷大四座的核心亮点,为乘客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车内灵活的“4+X”座椅布局,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各种场景。

    其动力系统配备2.0L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00kW。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为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