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宏光MINIEV GAMEBOY新车 6.28万起售

时间:2022-08-22 14:5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22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都市追风限量版、竞速游侠限量版,续航里程提供200km/300km两种选择,共计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28-7.28万元。两款新车以全新专属定制外观,满足消费者个性表达的需求。

    同时,官方表示即日起,用户登录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平台,9.9元下订至高享5300元百万宠粉礼包,包含惠享充电礼——享500元充电无忧优惠券;夏日清凉礼——享价值2800元清凉礼包(3M隔热膜+4套服务礼);零压购车礼——低息、低首付多种金融方案,至高补贴1000元;用车无忧礼——88元享价值1000元用车无忧礼包。

    新车不同于马卡龙系列,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而是大刀阔斧的运用不同的造型设计,从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美感。据官方介绍,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采用机甲风前后保险杠以及吸睛的竞速扰流板(大尾翼),动感十足。而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采用贯穿式前脸,配备立体式弓形轮眉和X型极简轮圈造型,时尚个性。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7.3kWh和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300km。用户可以在220V/16A交流充电桩上充电,也可以直接使用普通家庭接地线的220V/10A三插电源进行充电。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长安深蓝SL03因限电 于8月15日暂时停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半年仅产200辆汽车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别克昂扬像轿跑SUV
ZR-V 思域与SUV混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