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时间:2022-08-18 13:3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思皓X8 PLUS也要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预售了,这款风格像极了蔚来系列SUV的燃油车,除了不用受到电桩和换电站的制约外,还有6座车型可选。确实满足了喜欢造车新势力外观风格,但又割舍不了传统燃油车带来的便捷感和亲切感的那一部分消费者。当然,这款新车不论选择6座版还是7座版,都肯定要比同样空间和尺寸定位的新能源车要便宜很多。如果是手里有燃油车指标,仅仅是想换辆新车给自己的坐骑升级一下,可以届时到成都车展上看看这款SUV。

    2022年8月18日,思皓X8 PLUS工程车首发亮相,据悉其量产版车型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发并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了“无界美学”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大尺寸无边框式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组有着相当强的整体感,实现前脸一体化造型。头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比较复杂,上方为折线形+分段式的LED灯带,下方则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光源设计,点亮后将会拥有比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层次丰富,挺拔的侧面轮廓搭配锋锐的腰线营造动感姿态。同时,车辆的轮拱处配有黑色护板,侧裙处的护板则采用了双色设计。平直的腰线设计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附近,并且呈上扬式设计。车尾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采用了类似T字形的光源布局,中间则为粗壮的LED光带。

    车内采用几何线条的无限延展和几何切割的设计方式,与外饰的“无界美学”理念相呼应。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呈梯形布局,两侧使用斜切的几何切割手法,配合三角多功能触屏显示区,搭配镀铬饰条,辨识度高,视觉效果并不对称,下方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非对称式的副仪表台架构设计与平行线条以及右侧空调风口上方的彩色饰条点缀,勾勒营造了简洁之美,增添了年轻气息和运动感。新车将会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椅布局,可满足更多出行需求。根据实拍图来看,其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尚可,预计将会拥有不错的舒适度。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94.7%,最高可达96%。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