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扬Envista将于成都首发 像轿跑SUV

时间:2022-08-18 14:00: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别克昂扬Envista虽然定位是紧凑SUV,但是不论从造型还是动力特点,都符合眼下市场中的轿跑SUV定位。虽然换了新标,也更换了与之前的别克品牌车型截然不同的外观特征,但它首先是辆紧凑级别空间的车型,然后依旧是辆SUV,顶多迎合了那些不太注重空间和动力的轿跑SUV消费者,但绝成为不了市场中的爆款SUV车型。除非,除非它的价格和当年的凯越定位在一个档次,那销量……绝对可以打脸我之前的那些定论。但,别克你的真敢借此把轿跑SUV圈子的价格真拉下来嘛?

    近日从官方获悉,别克昂扬Envista或将于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同时还发布了昂扬GS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别克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采用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配了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上方的LED日行灯采用展翼型设计,配合下方梯形格栅,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新车拥有轿跑SUV的车身造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侧采用宽大的翼子板展现出宽体的效果,腰线采用一体式贯穿设计,十分流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2700mm。尾部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另外,GS版车型还采用熏黑菱形编织运动格栅,搭载18英寸轮圈,内部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新车配置上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动力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搭载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