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时间:2022-08-19 13:39: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本田思域e:HEV(三厢版)车型的官图。作为非插电的混动版车型,新车动力系统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车外观整体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多,混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内中网采用双条幅样式,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拓宽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前包围采用三分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还配有雾灯组。

    车侧也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同时还搭配了黑色的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双五辐式的18英寸轮圈,整体搭配更显运动气息。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黑色扰流板,尾灯组依旧采用多边形造型以及熏黑式的设计,后包围线条较为简洁,并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感不错。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内饰官图,但是可以预见的是,车内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搭配也是拥有不错的运动气息。

    根据此前官方在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外加一个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WLTC综合油耗为4.39L/100km,匹配E-CVT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