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时间:2022-08-19 07:4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18日,2022款极狐 阿尔法T及2022款极狐 阿尔法S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阿尔法T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32.53万元;阿尔法S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38-35.03万元。两款车型均针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尤其是阿尔法S的入门车型,售价下调2.35万元,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

    此外,极狐 阿尔法T 480S版本可以花费8900元选装“舒享套装”,其中包括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拼接超纤绒座椅、主副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控制面板、手机无线充电(带遗忘提醒)。同时,还可以选装价值9900元的“臻悦套装”,其中包含HUD抬头显示、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音响、64色LED智能氛围灯 、氛围灯律动 、迎宾灯。

    极狐 阿尔法S 525S版可以选装价值8900元的“舒享套装”,其中包含了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拼接超纤绒座椅、主副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控制面板、手机无线充电(带遗忘提醒)。同时,还可以选装价值10900元的“臻悦套装”,其中包含HUD抬头显示、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音响、全景天窗、门槛迎宾踏步饰条、驾驶员疲劳预警、驾驶员分心预警、行车记录仪。

    2022款极狐 阿尔法T的外观并没有变化,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打造,车头中央放射状线条呈现“X”状,寓意为挑战边界;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从B柱往后向下倾斜,整体造型比较流畅,上下两条腰线笔直、深刻,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2915mm。

    车内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功能分区清晰、合理。配置上搭载了由20.3英寸中控屏、10.1英寸触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风挡HUD组成的四屏互联系统,同时具有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等技术。新车单电机版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60kW升级到175kW,最大扭矩依然为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有480km(NEDC工况)、600km(NEDC工况)、653km(CLTC工况)可选。

    2022款极狐 阿尔法S的外观同样没有发生变化,前脸为封闭式的设计,从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是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其溜背式的造型跟上翘的车尾小翼巧妙的融合,车身长宽高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整个车尾造型给人精致且干练的感觉。

    车内极具极简科技风,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块超大中控连屏,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在车内用料方面,该车采用大量皮质和麂皮进行包裹,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出众。新车单电机版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60kW升级到175kW,最大扭矩依然为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有525km(NEDC工况)、603km(NEDC工况)、708km(CLTC工况)可选。 (配图为旧款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