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海豹发布官图 年内上市/22万起预售

时间:2022-03-31 09:0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30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海豹车型的官图,作为比亚迪旗下海洋系列的一员,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元。

    根据官方此前透露,新车外观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整体不同于王朝系列产品。采用独特封闭式前脸设计,引擎盖高度设计的较低,两侧的隆起顺着引擎盖延伸至大灯处,搭配C型大灯组,看起来颇具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型的线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两侧的轮眉配合轮眉上的通风孔共同营造出了宽体效果,让视觉效果更为低趴。

    从此前报告的申报信息上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类似鸭尾的小尾翼让整车的运动属性更进一步,尾灯组则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夸张的车底扰流板和运动后包围,使得整车突显运动气质。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有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组合可供选择,全系车型都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据悉,海豹四驱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