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 PRO将亮相北京车展 5月上市

时间:2022-03-22 09:1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RO将在北京车展中亮相,其后或将于5月上市,此前该车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会有1.6T和2.0T车型,采用7座布局。

    此次奇瑞瑞虎8 PRO申报了1.6T车型和2.0T车型,除了发动机的差异外,在造型上也有细微差别。其中最明显的当属2.0T车型尾部配备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1.6T车型则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很显然2.0T的运动风格要更加明显。

    其余之外两者就无明显区别了,均是奇瑞最新家族化设计,中网的造型看似很复杂,但内部排列却很有规律,并且熏黑的配色让整车看上去更有质感。头灯组造型也与奇瑞现有车型不同,轮廓更加袖长,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尾灯则是贯穿式设计,这是时下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车尾上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百公里油耗7.39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百公里油耗7.89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