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住岡敬履新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时间:2022-03-21 10:2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在完成3年任期后,中岛徹正式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职务,住岡敬接任中岛徹担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中岛徹于1987年加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先后担任马自达全球商品市场营销部部长、北美公司副总裁和马自达全球销售&市场营销本部本部长。2019年,中岛徹履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2021年,中岛徹先生主导长安马自达与一汽马自达的整合重组业务,开启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新元年。

    接任者住岡敬于1992年加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2014年起,住岡敬先生历任中国第2事业部部长、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兼CFO、中国商务推进部部长、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