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阿图柯19.98万起 比AION V贵2万多

时间:2022-03-24 10:4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广汽三菱阿图柯的上市,再次诠释了什么叫“得加钱”。和AION V一样的平台,一样的动力数据,一样的续航表现,就因为换了三菱的LOGO,指导价就从国产车的17.76万元起变成了19.98万元起售。这一辆就有两万多的价差,到底是厂家自己赚了还是日本的三菱汽车集团赚了可能没人会在意,但消费者买一辆就多花两万多,可是实实在在得真金白银,更何况更贵的单价还要更贵的保险……消费者真的会为了单纯的多花钱而选择它?销量最终是不会骗人的。

    2022年3月23日晚,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硬派设计,拥有比较出众的颜值表现,前脸呈现X型的轮廓,其设计非常丰富而犀利,分体式头灯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封闭式前格栅能够彰显出自身的电动车身份,此外,大量银色装饰的加持也能够凸显出车辆的精致感。

    车侧采用黑白双色设计,黑色的车顶梁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增强了车侧的设计感。其轮眉由黑色包边,凸显了SUV的高度与力量感。轮圈采用五辐非对称设计,双色搭配与车身相呼应,为车侧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车尾配备了一款造型比较犀利的尾灯组,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尾部的线条设计非常丰富,能够营造出更加出色的光影效果。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主打越级空间、舒适驾乘以及智能体验。平直简洁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覆,整体线条简约、硬朗,与其外观的气质相呼应。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幕,集成了车辆控制、空调控制、娱乐系统控制等多项功能,UI界面不算华丽,但很实用。其座椅采用黑白拼接设计,前排座椅的填充物充足,配备座椅加热,包裹感一般。后排座椅同样柔软舒适,包裹感要更强一些。其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68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扩充至1102L。

    据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的申报信息显示,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5kW的驱动电机,硬核版配备69.9kWh高性能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