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时间:2022-03-24 10:3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4日,一汽丰田bZ4X(中文名称待公布)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丰田全新的e-TNGA架构打造而来,预计将于2022年6月投产下线。作为丰田双车战略车型,该车也会在广汽丰田生产。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大灯内部配备四颗光源,看上起炯炯有神,大灯上方采用车身同色漆面装饰,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更多的折线处理,辨识度极高。

    车侧线条硬朗,且有力量感,翼子板处的撞色处理十分吸引眼球,并营造出了类似宽体的效果,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此外,新车搭载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不如此前概念车上的20英寸轮圈那样饱满。车尾双扰流板的设计加上底部硕大的扩散器,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贯穿式尾灯形成独特的棱角也十分吸引眼球,如此张扬的风格确实和丰田旗下的燃油车产品形成鲜明对比。

    车内主打简约风格,方向盘依旧是传统的造型,未来还将会提供线控转向系统,并有望使用异形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UI界面升级明显,看上去有着不错的操作逻辑,且功能也十分丰富,下方还配备了使用功能的快捷键方便操作。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可以进行很多操作,而且按键布局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信息,该车将采用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X-MODE功能(AWD车、丰田首次),并搭载了全新研发的“Grip-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充分发挥电机驱动的特征,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

    新车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0-100km/h加速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0-100km/h加速7.7秒。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