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爱跑纯电紧凑型轿车 13万起开启预售

时间:2022-03-28 11:0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8日,江汽集团思皓品牌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万元起。思皓爱跑此次是在思皓新能源官方App开启预售,前1000名订车用户可享受999元抵5999元购车款、健身礼包、三电终身质保、最高7000元金融贴息、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

    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作为电动车,无格栅设计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贯穿式的头灯继续保留,下方黑色折线设计的雾灯以及进气口则更显运动。车侧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部,搭配“V”型四辐式双色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使用了列阵式的光源组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与后备厢盖的凹凸设计,形成了很好的层次感,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利落。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纵向布局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并于中控台相融合,亮黑色的内饰覆盖件与中控台整体层次感十足的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新车将提供64色氛围灯,以及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拥有77GHz毫米波雷达,搭配大广角摄像头,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其动力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42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40牛·米,并使用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