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富康ES600武汉工厂下线 3月28日上市

时间:2022-03-25 10:2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东风富康ES600车型已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外观与已停产的上一代东风标致408十分类似,但加入了纯电车型的设计特征,未来将采用订单式生产,瞄准全国出行市场,意在满足B端出行市场的客户需求和使用习惯。

    区别于标致408镀铬横幅式格栅,东风富康ES600换装了一款星星网状格栅,引擎盖中部加入了两条装饰线条,更加立体。尺寸方面,新车车侧和尾部也基本延续上一代标致408的设计语言,仅换装了封闭式排气,凸显新能源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518mm,轴距为2730mm,与标致408车型相比高度有所增加。

    车内主打简洁实用风格,由于面对的是B端出行市场,所以车内并没太过花哨的设计元素。并配备了沉稳的方向盘样式,科技感的营造则交给液晶仪表和纵置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凸显质感。配置上搭载了17吋轮胎,并搭载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可选装ETC车载装置。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搭载容量为53.5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