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S提供增程/纯电版 或北京车展预售

时间:2022-03-04 12:3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哪吒S将于北京车展预售,此前该车已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下厨基于全新架构打造,提供增程/纯电两种类型,根据此前消息,其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哪吒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版的设计,分体式头灯组造型凌厉,看起来颇为吸睛,也赋予车辆更强的攻击性,但前包围处换成了比较常见的蜂窝状。车侧造型也基本与概念版相似,有着相当流畅的车顶线条,视觉效果不错。新车轮圈采用了低风阻的密条辐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质感。车尾采用了颇为简洁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同样凌厉,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

    车内谍照基本与官方效果图保持一致,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搭配多屏但非联屏设计,多屏叠加提升了科技感,车内氛围灯的加入则看上去更加浪漫。中控则为竖屏,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车门饰板似乎融入了古琴弦元素,并带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看起来增添了一丝唯美的气质。配置上搭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将支持城市领航辅助、高速领航辅助、自动泊车等功能,其中城市领航辅助360度感知能力实现障碍物识别避让,自动全方向路口通行,高速领航辅助实现在高速场景自动超车和自动进出,最后一公里泊车即抵达终点后自动泊车,成功后通过短信及APP通知车主等。

    新车未来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710km。在充电方面,通过专属定制智能快充站桩,哪吒S的高压超快充电可达到最高240kW快充功率,实现20分钟补电80%、5分钟补航150km。(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