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银标新MPV下月上市 定位高端叫佳辰

时间:2022-02-23 10:30: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五菱MPV车型很多,但大多都是走平民路线的定位。但最新的一款MPV将要挂银色五菱LOGO,并且定位要更高端一些。这是在凯捷新车上市时同时发布的新车消息,所以车型和时间还有名称肯定是准确无误的,除了售价据说是未确定7万的起步区间外,三月上市,7座布局,外观尺寸和细节等都已经确定,就看消费者届时能否接受了。当然,配备CVT变速箱的车型肯定不止7万元,预计在9万元的区间。

    近日获悉,五菱银标战略第二款MPV车型——佳辰最快将于3月上市。新车此前官图及申报图已经曝光,售价或在7万起10万元以内,其外观大体沿袭了凯捷的设计理念,采用的是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V形线条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侧没有使用 MPV的侧滑车门,使用的是平开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并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

    其动力系统降搭载一台1.5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1月汽车产销组图 纯电/插混车保持高增长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1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新能源车同比高增长
丰田电动车手动挡专利 电玩模拟即视感
油价四连涨 92#汽油加满50L将多花8.5元
驱逐舰05定位小排插混
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