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时间:2022-02-25 10:1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星越L雷神混动版现身了,除预售17.3万的价格之外,个性的外观设计和超大的空间特点都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关键是油电混动的实用性,配合4.3L百公里的油耗和大油箱,可以一箱油跑1300km再加油……嗯,北京开到广州两箱油就差不多了,连加油站都不必忙着找,更不用说为充电桩和充电时长发愁了。那些更注重时间效率的消费者,还有要经历严寒冬季地区的消费者,星越L雷神混动版绝对比燃油车省钱,比纯电车省心。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星越L雷神混动版的实车图片,新车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4.3升,最大续航130公里。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其外观在整体设计上与星越L有所区别,全新设计的格栅造型有很前卫,内部则辅以横向的点阵式格栅,并在两侧加入了呼吸样式的LED光源,点亮后可以和双横幅式的日行灯以及发光车标相互呼应,营造出了极强的未来感。为保证整体风格的统一,就连品牌LOGO也与车身同色,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精致程度再上一次层楼。

    车侧与在售的星越L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半封闭式轮毂,一次来凸显其新能源属性。车尾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颇具辨识度,重新调整后的下包围和前脸相互呼应,进而营造出了更强的整体感。

    车内在维持现款星越L的基础上会在细节上进行修改,同时做工和用料也更加考究,并加入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和档次感,以彰显吉利最新产品的最高水准。

    其动力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作为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星越L雷神混动版也是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该车热效率高达43.32%、节油率40%,百公里加速成绩7.9s,百公里综合油耗4.3L,最大续航13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1月汽车产销组图 纯电/插混车保持高增长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1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新能源车同比高增长
丰田电动车手动挡专利 电玩模拟即视感
油价四连涨 92#汽油加满50L将多花8.5元
驱逐舰05定位小排插混
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