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预售价2.98万元起

时间:2020-12-31 10:0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30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98万元起(限量发售)。新车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NEDC续航里程均为301公里,预售期间用户凡在线上支付99元订金(可退),在提车时可免费获得价值888元的定制款车贴一套(含安装),车贴样式四选一,限量2000套。此外,凡是在2021年3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为铝制车圈。

    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长安奔奔E-Star的最新造型,而是沿用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但整体依旧不显过时,此外双色车身的加入,也为该车提供了更多时尚气息。车身长度为3730mm,轴距为2410mm,与老款奔奔EV保持一致。

    由于成本的限制,车内同样采用的是老款奔奔EV的内饰设计,不过整体采用大面积的撞色搭配,为车舱带来不错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看上去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为170N·m,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在续航方面,新车拥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两个版本,前者容量为31.18 kWh,后者容量为32.2kWh,NEDC续航里程均为301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