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第三代Note发布 搭载第2代e-POWER

时间:2020-11-25 09:0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4日,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第三代Note车型,,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开始预售。不过遗憾的是,该车并未引进国内市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旋转座椅,方便乘客上下车,动力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并将推出前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V-Motion”的造型依旧保留,中网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其内部为菱形样式,上部装饰条和下方保险杠均采用熏黑设计,看上运动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3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车侧非常紧凑,翼子板上深凹的造型凸显出肌肉感,双色车身也进一步增加年轻气息。A柱下方的小窗户得以保留,更大的车窗面积增加了车内的视野通透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45×1695×1505(1520)mm,轴距为258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不过中间部分并不发光,仅起到装饰作用;底部保险杠造型简洁,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更加注重实用性。

    车内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最引人注目的当属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两块屏幕无论是清晰度还是UI界面设计,在同级别均非常具有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一项名为“旋转座椅”的配置,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手动操作,即可将副驾驶座椅朝着车辆外部旋转,即使是穿着裙子或是日式服装的女士,也能优雅从容的上下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日产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远近光、FCW前方碰撞预警、BSW后侧碰撞预警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主要针对电机以及变速箱进行了提升,在该系统中发动机仅作为发电,车轮是由电动机进行驱动。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254牛·米,相比老款车型输出功率提高了6%,扭矩则提升了10%;而变速箱的体积则比第一代产品减小40%,重量轻了30%,进一步提升加速性能,同时也将降低油耗。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