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零跑C11车展开启预售 16万起/续航600km

时间:2020-11-20 10:4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开幕2020广州车展首日,零跑汽车旗下纯电动中型SUV——C11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官方公布预售价为16-20万元。新车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三联屏的设计布局,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供选,其中两驱版最长续航可达600km,据透露,其将于明年交付。

    作为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C平台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more概念车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头灯被黑色装饰面板连接,包围两侧配有进气口,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侧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增加了一些内凹的线条设计,门把手应用隐藏式处理,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同时增强美感。车身长宽高为4745/1890/1635mm,轴距2923mm。尾部同样使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独特,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三个横屏的布局形式,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有一个屏幕,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且支持零跑智能互联应用、智能ADAS系统,以及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双辐式方向盘加上椭圆形的出风口设计,营造了简洁不乏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且和方向盘都将采用Nappa真皮,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该车动力目前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电池容量90kWh,NEDC的续航为60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NEDC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