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新能源S61定名蚂蚁 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0-07-27 09:4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代号为S61的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定名为“蚂蚁”,该车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LFS打造,整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秉承“自然美学”设计理念,NEDC标准续航里程可达510km,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奇瑞新能源蚂蚁的命名采用的是网络征名的形式,最终该车名在“蚂蚁”、“智界”、“博鲲”、“傲岳”、“以太”、“风云”、“大鲲”、“嘉瑞”八个名字成功脱颖而出。蚂蚁寓意“低碳环保、积极进取、勤奋不息、团结协作、智慧力量”,秉承蚂蚁精神,奇瑞新能源“蚂蚁家族”正式起航。而该车名也正好和奇瑞新能源旗下另一款微型电动车“小蚂蚁”呼应,形成联动效应。

    奇瑞新能源蚂蚁的整体造型依托“自然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机舱盖融合,打造两侧隆起的视觉效果,下方的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尺寸较大的进气口和底部的装饰条,整个前脸在视觉感官上高大,辨识度高。

    车侧使用曲线设计,在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饱满且富有动感的腰身。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2830mm。20英寸的轮圈内部点缀了银色“Y”字型,提高辨识度。车尾贯穿式尾灯跟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此外,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为蚂蚁的尾部增添了更多耐看的元素,更显精致。

    车内设计师则使用棕色+黑色的配色,打造内部大气的格调,鹏展样式的内饰布局,最大限度利用座舱空间。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富有层次感,双12.3英寸屏幕连接在一起,也是线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同时将大部分机械按键简化,展现简洁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运用全新的挡杆样式,科技感十足。座椅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置上将配备曜黑全景天窗和真皮包裹的座椅。根据之前的信息,S61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可打造全铝车身架构,为新车减重30%。据悉,蚂蚁将会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该车或将有最大功率120kW\130kW两种动力可选,而续航能力则相同,NEDC续航里程同为51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