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探险者PHEV纯电续航48km 适合国内市场

时间:2020-05-18 13:4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福特探险者PHEV发布售价了,可惜是在欧洲发布的售价。那么它的纯电续航力表现如何呢?对于不在乎电桩的海外消费者而言,NEDC标准下48km的续航只是个摆设。但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有插电系统和纯电续航功能,就能上绿牌和免限行了……真香。谁知道可以在中国市场受关注的车型,非要在海外先上市……福特这么看不上中国市场这些刚需嘛?好吧,那只能让其它品牌的插电混动SUV先占据中国市场了。

    近日,福特汽车全新一代探险者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欧洲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3.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2km(WLTP标准),共提供ST-Line和Platinum两个版本,其中,ST-Line售价为7.6万欧元,Platinum售价为7.7万欧元。

    福特探险者PHEV车型最早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与传统燃油版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全黑的前中网以及车身上多出的黑色饰条,使得新车更加沉稳。细节上由于是PHEV车型,其充电接口增加在左前翼子板处,此外,ST-Line版和Platinum搭配了不同风格的20英寸轮圈。

    根据最新官图显示,新车车内搭载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大屏,且该屏幕为悬浮式的竖屏,和之前的横屏有所区别。还匹配了福特SYNC 3互联车机系统、旋钮换挡机构、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前沿配置,以及包括带停走能力的自适应巡航、速度标识识别和车道居中辅助、盲点监测、预碰撞主动制动、360°摄像头等驾驶辅助系统。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了一套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100Ps),而整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57Ps,最大扭矩为8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搭载13.6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2km,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48km。据悉该车能够提供2.5吨的牵引能力,两座模式下最多可装载2,274升的装载空间,而WLTP标准下油耗为3.1L/1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