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 EV续航405km 或将于4月上市

时间:2020-03-17 08:1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7 EV有望于2020年4月底/5月初正式上市,该车已与2020年1月10日正式亮相,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长安欧尚X7于2019年11月29日刚刚上市,欧尚X7 EV作为纯电版车型,其在整体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细节处有所调整。封闭式中网采用了双色设计,且上部分设计有羽翼般的纹理,下半部分设有点状装饰;此外,前包围两侧还有“C”字造型装饰,并配有条状日行灯,侵略感十足。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C柱与D柱之间还设有面积较大的侧窗,配合上19英寸的双色轮圈,整车侧面造型扎实稳重,符合家用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车尾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及宽大的后包围同样营造出稳重的视觉感受。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后包围两侧居然还保留了排气口装饰,不知道这在量产车上能否被取消。
 
    车内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撞色处理提升了视觉档次感。此外,从官图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并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