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时间:2020-03-13 09:1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0款哈弗F5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最快4月-5月)。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熔岩橙外观配色可选。

 

    2020款哈弗F5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整体风格凌厉凶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车内中控区域比较简洁,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了9英寸的中控屏幕上,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配置上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并内置了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微信按键控制界面并接收/发送信息。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