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小型SUV野马EC60上市 15.9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3-28 12:2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7日,野马纯电动小型SUV——EC6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博骏相同的设计风格,搭载115kW/270N.m的电动机,并配备66kWh锂电池,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5.98-18.98万元。

 

    野马EC60可以看做是博骏的纯电动版车型,二者在设计上的差别很小。相比于博骏,主要变化就是在车标以及轮圈等位置增加了部分象征新能源标识的蓝色,以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尺寸与汽油版博骏一致。
 

    车内延续了博骏车型的样式,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电动车中比较常见的旋钮换挡,看上去更具档次感。此外副仪表台附近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装饰,也为车内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配置上配备有前排双气囊、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影像、LE大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此外,该车还采用中控8寸多媒体屏幕,并带有智能互联系统,方便当下年轻消费者用车。
 

    其动力搭载115kW/27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配备66kWh锂电池,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其中极客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km,创客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达到该级别纯电动SUV靠前的水准。在充电方面,该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慢充状态下9h可以充满电。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