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车轮记2019-03-19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时间:2019-03-19 19:02:48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ASPIE胖人

车轮记-2019-03-19 什么抵制和态度 在豪车降价诱惑下都是扯

2019-03-19 于北京 天气阴 22度 空气质量重污染

码哥的周末愿望:周末躲到山里吃喝玩乐 谁也联系不到我

 

     码哥今天到了单位第一件事,就是想看看3.15期间被媒体和车主集中投诉的那些豪车品牌,有没有针对的弥补措施或者反思态度……不过码哥发现,仅仅三天时间,媒体们就好像质量问题没有发生过一样,纷纷帮着那些豪华品牌做着调价宣传。而那些数日前还义愤填膺,坚决抵制讨要说法的消费者,貌似也都经不起动辄优惠数万的诱惑,投入到踊跃购车、排队提车的阵容当中去了

    还记得码哥在3.15前后的态度嘛,不关注那些有时效性的曝光内容,也懒得去看那些为了3.15而制作的3.15内容。因为码哥知道,不论是车内污染引起的白血病,还是车内辐射掉光的腿毛/体毛,在中国消费者的眼中都是有个“价”的,在码哥的很多同行眼中也是有个“价”的,所以精明的车企就借着增值税的理由,来了一个集体降价……没有什么病魔和隐患是几万块优惠拿不下来的!

    就连码哥身边的一些同事,都没有从上面的怪现象中超脱出来。一周前还在探讨车内污染物致癌,致白血病的可怕,感叹自己当初没有选择某豪华车品牌该款车型的幸运,到今天就开始问码哥这款车优惠后全办下来大概多少钱,保养费用如何如何了……大有不在降价出手,就错过当豪华车车主机会的即视感。就在几十个小时之前,你们那副誓要抵制到底,为了民族地位(有媒体报道因为国内与欧洲的环保标准不同,豪华车纷纷将污染物数值不达标的材质应用于国内销售车型上)坚决不买的那副嘴脸呢?

    还有那些刚过3.15就不再继续深入报道,追查致病/致死有毒车型后续发展的媒体们呢?难道就是为了抢一个3.15的新闻关注度热点嘛?码哥这个直来直去的人,一直就奇怪为什么同行都会这样。像以往那些年,3.15曝光之后没有后续报道也就罢了,码哥也习惯了……但这次才过了一个周末,几乎所有主流汽车媒体的豪华车质量曝光新闻就被刷下去了,放在最显眼位置的,几乎都是《某某宣布全系调价 最高降X.X万元》这样的标题,这样的变化,不知道消费者和读者能不能理解,反正码哥是难以理解的。三天前的媒体态度,怎么就因为这调整的几万元,就变了味道呢?

    码哥和领导也探讨了一下,领导很直白的告诉码哥:这都是曝光带来的流量和价格新闻带来的关注度使然,在这个“智障脑残千千万,抖音快手各一半”的时代,只能配合着需求不要下限和坚持了……
 
    最后领导还怕码哥太直白,写了什么伤害同行、伤害消费者购车热情的内容。临走时关照了码哥一句,“毕竟咱自己清楚什么车要命,什么车靠谱,咱自己选对了车就是了。你一个人几句话,能拦住几个见财忘利忘义忘本又不要命的人呢?”好吧,码哥为了安慰自己,反复在心里念叨:什么都是有个价的,什么都是有个价的……

    所以码哥的文章,既不会下雨当天推荐SUV,下雪当天推荐SUV,过年过节当天还是推荐SUV……更不会为了时效性而3.15曝光一天的质量,次日到第二年的3.15之前就不追踪了……自媒体也是媒体,媒体还是得干媒体的事情。(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