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途观L PHEV亮相成都车展 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8-08-31 18:4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途观L PHEV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车身包围,造型硬朗有力,动力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km,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大众途观L PHEV版车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硬朗有力。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C型的造型,层次感较强,灯组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三幅式中网内部及车尾皆加入了“PHEV”标识,以显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侧造型并不浮夸,但凌厉的腰线,从车头前翼子板处缓缓上升与尾部相连,前翼子板上还配有蓝色元素的标识。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LED尾灯采用了类似于“F”状的设计,尾部排气改为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更强。

    该车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在挡把周边引入了纯电驱动和GTE模式按键。中控整体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看起来较有视觉冲击力。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平底设计,增加运动气息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感。

    大众途观L PHEV版车型的动力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总能量为12kW·h的动力蓄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75Ps(55kW),峰值功率为116Ps(85kW),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此外,该车搭载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具备纯电动模式。(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