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时间:2018-08-06 11:41: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5日,在吉利汽车开放体验日活动上,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缤瑞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9.08-11.88万元,预计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带有行人识别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动力系统搭载1.0TD和1.4T动力。

    吉利缤瑞承袭了博瑞GE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最新的吉利家族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配以保险杠的蜂窝饰板造型,远近光一体前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运动风扑面而来。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一条锋利的腰线配合双五辐轮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紧凑型车。车尾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带有品牌Logo的粗壮尾门饰条和双边共双出排气,使车尾在宽大对称的平衡造型中,带有了更多运动化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拱桥形中控造型,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区划分十分简洁。中央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通过个人专属的G-ID提供个人定制化服务)、手机APP远程智能安全助理(可远程监测车辆状态、实时定位车辆停放位置)等,并集成了智能的车机系统、行车记录仪。此外,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区采用了独特的悬浮造型,并放置于挡杆前方。

    配置上还将提供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加热除霜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自动恒温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智能驾控上将搭载ICC 智能领航系统,囊括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在时速0-150km/h内能实现车道保持及自动跟车行驶。安全配置上将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了ABS+EBD、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11项主动安全子功能)、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

    吉利缤瑞的动力系统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其中,1.0TD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悬架将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