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X4成都车展上市 售46.68-59.98万

时间:2018-08-31 15:4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31日,全新宝马X4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尺寸、动力水平上都有提升,并提供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2种不同设计方案,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68-59.98万元。

    全新宝马X4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宽大,且增加了主动格栅功能,电脑会根据发动机温度自动调整格栅。雾灯由原先的圆形改为长条形,所有灯光都为LED光源。

    车顶弧线变得更加舒展,营造出运动感的同时,也更多地照顾到了内部空间。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25.4mm。尽管全新X4的身材更健硕,但经过优化,空气阻力下降了10%。线条细腻流畅,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同时狭长的新尾灯样式辨识度更强,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其内饰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立体式风格,中控区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造型上遵循了宝马家族的设计。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加液晶混合的样式,高配车型则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氛围。6种不同颜色的车内氛围灯,中控区可选蓝色/红色双缝线设计,细节品质感很强。配置上配备了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进口至国内的全新宝马X4全部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时四驱形式,xDrive 25i和xDrive 30i分别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90Nm和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来自ZF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支持多种不同驾驶模式。(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