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补贴后售价6.58万起

时间:2018-08-31 14:4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31日,北汽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动车SUV——EC3在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北汽新能源EC系列升级车型,新车在质感、性能以及体验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2.19-12.7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58-7.18万元。

    作为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北汽新能源EC3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有了显著进步。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年轻、可爱,同时它还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以显示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大灯下方分别带有5颗竖直的LED日行灯,辨识度很高。车侧有两条前低后高的上扬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动感。车身长宽高3684×1630×1518mm,轴距2360mm。

    新车内饰以蓝黑色为主基调,撞色效果也使得视觉效果提升不少。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车内显得比较有科技感且符合潮流,搭载了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界面。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等智能配置,也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此外,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档,品质感不错。

    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比现款EC200提升明显。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261公里,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使用需求,并且它还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因此对绝大部分城市用户来说,它的续航能力加充电模式能一定程度上缓解里程焦虑的问题。(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