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特顺EV外观新颖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时间:2018-08-31 14:0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江铃官方带来了特顺E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十分新颖。

    江铃特顺EV车头采用了梯形的前格栅造型,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前大灯造型,车头中央的JMC品牌LOGO采用大号字体,配合格栅中央的EV字样,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车尾基本维持了经典全顺的造型,并贴有“江铃特顺”及“JMC”的文字标识。此外,新车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包括短轴/长轴的组合。

    该车内饰基本维持了现款江铃福特经典全顺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大面积深灰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单,各功能区的布局都较为规整。方向盘采用带有“JMC”文字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较为年轻。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同时,所搭载的动力电池组有力神电池所提供,其参照重型车CWTVC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和20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