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G10成都车展上市 售23.53万起

时间:2018-08-31 13:5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纯电动MPV车型——2019款EG10正式上市发布。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00km,补贴后为23.53-35.88万元。

    上汽大通EG10在外观设计上与汽油版G10保持一致,并无太多亮点。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整体效果更加耐看。同时,前保险杠底部开口为三段式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侧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以黑色与棕色撞色设计,搭配棕色皮质座椅,显得更加低调且富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设计十分年轻。作为一款大型MPV,车内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支持前后滑动等功能,可进一步拓展车内使用空间。

    上汽大通EG10的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搭载的是一块容量为71.8kWh的锂电池,由于新款车型的电池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