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300 EV上市 补贴后售9.18-10.98万元

时间:2018-05-18 19:4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18日,众泰旗下全新纯电动SUV——众泰T300 EV在重庆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基于汽油版T300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定位于小型SUV,共有3个配置供选择,分别是标准型、尊享型以及旗舰型,其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7.99-19.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18-10.98万元。由于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在部分地区该车还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地方补贴以及免交购置税、赠送新能源车牌(部分地区)等优惠政策。

    众泰T300 EV的外观与传统动力版本的T300车型基本一致,车身多处带有专属的蓝色标示和花纹,以突显其新能源车身份。前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两侧的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和雾灯造型犀利。车身长宽高为4405mm×1830mm×1665mm,轴距2610mm,由于电池在底盘上,所以车身略有增高。车头LOGO背后隐藏着车辆的快充充电口,从0充到80%只需半小时,慢充充电口位于车辆的左后轮眉处,从0充到100%需要约14小时,时间略微有些长了。

    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辅以大面积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很有质感。中控台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不同是电动版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不少质感。仪表盘的变化颇大,中间的液晶屏幕尺寸够大,看着挺带劲,并且还有4种模式可以主动选择,迎合了大部分人的需求。配置上将标配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盲点监测、移动互联系统等配置。

    众泰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峰值扭矩26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的是来自国轩、容量为42.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极速可达140km/h,工信部续航里程250公里,众泰对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与电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固定齿比变速箱,这也是绝大多数电动车的变速箱类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