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WEY P8上市 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

时间:2018-04-23 11:3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04月22日,长城旗下品牌WEY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SUV——WEY P8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WEY Pi4平台打造,外观依旧使用了WEY家族式设计,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29.28-31.28万元,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元。同时,购买P8可享受零购置税、新能源牌照、最高24期0利率贷款政策,以及新能源核心零部件8年或15万公里原厂质保。

    WEY P8基于全新WEY Pi4平台打造,采用WEY品牌家族式大嘴造型,内部以亮黑色蜂窝格栅点缀,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竖列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立体感十足。由于插电混动功能性需要,在前翼子板位置增设了充电接口。

    车侧结合了跑车的设计元素,溜背式的车身完美的勾勒出优美的车身轮廓,流畅硬朗的腰线顺连至车尾,整体更加时尚运动。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车尾银色下扩散器造型运动,两侧采用双边共四出尾排,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凸显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也与家族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造型简洁。9英寸的悬浮屏集成了与混合动力系统相关的页面,可显示动力输出示意图,还可通过屏幕进行充电等设置,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充电、控制充电时间等。此外,全景天窗、圆形空调出风口、12.3英寸液晶仪表、方向盘助力调节、电动后备厢开启都有配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WEY P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前桥BSG辅助皮带式启动电机最大功率15kW,后桥T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5kW。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2.3L,搭载12.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快充电时间为4小时。变速箱部分,该车与汽油机匹配的是一台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与驱动电机匹配的是一台两挡减速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合理的分配电机的工作达到最佳效能。

    新车具备“5+3”驾驶模式。5指的是“5种驾驶模式”,包括EV纯电动模式、SPORT模式、SAVE省电模式、AUTO模式、AWD四驱模式,令燃油和电能之间自由切换、优化分配;3则是“3种全地形功能”代表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地形选择模式,无论面对粗砺不平的沙地、泥泞崎岖的泥地、还是平顺易滑的冰封雪地,WEY P8均能挑战。

    为了践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承诺,消除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的疑虑,继VV7、VV5首次挑战最严苛美国安全标准获得成功之后,WEY P8再度向美标80公里尾碰发起挑战——在中汽研试验场进行了国内首次公开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挑战70%重叠率可变形移动壁障尾部碰撞测试。

    此次试验完全按照全球最严苛的美国联邦机动车法规FMVSS301和FMVSS305的要求实施,重1361KG的台车以80km/h的时速撞向WEY P8的车尾,撞击重叠率为70%,可以覆盖高速道路各种实际碰撞情况,复现典型高速公路事故尾碰。(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