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P8将于4月22日上市 插电混动/四驱动力

时间:2018-04-17 18:2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城官方获悉WEY P8将于4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级SUV,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

    WEY P8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大嘴造型,内部以亮黑色蜂窝格栅点缀,头灯组内部融入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两侧装配竖状雾灯,前脸造型十分夸张,视觉冲击力十分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车尾银色下扩散器造型运动,两侧采用双边共四出尾排,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十分动感。

    新车内部采用了WEY家族式的内饰风格,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内可显示当前电量、汽油量,并配有电子罗盘。并将标配全液晶仪表盘,还增加了方向盘助力调节、电动后备厢开启和计划充电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24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综合工况油耗为2.3L/100km。

    新车具备“5+3”驾驶模式。5指的是“5种驾驶模式”,包括EV纯电动模式、SPORT模式、SAVE省电模式、AUTO模式、AWD四驱模式,令燃油和电能之间自由切换、优化分配;3则是“3种全地形功能”代表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地形选择模式,无论面对粗砺不平的沙地、泥泞崎岖的泥地、还是平顺易滑的冰封雪地,WEY P8均能挑战。(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