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亮相 2019年上市

时间:2018-04-18 12:0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7日,Jeep品牌日上,除了公布全新大指挥官售价外,将于2019年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在活动上也同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插混动力,将油耗水平降低至2L/100km。

    Jeep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个别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让它看起来更有新能源车型的感觉。车头依旧是家族式7孔格栅,配备了全LED大灯,前包围下方还有ACC探头。车侧与汽油版不太相同,轮圈样式变成了花瓣形,精致程度更高。同时在前门和尾门上增加了PHEV铭牌,表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新车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布局,黑色+白色的内饰风格,视觉效果还不错。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换装为两侧小型机械指针+中央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风格。挡把并没有像大部分PHEV车型一样采用电子挡把,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挡把。

    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披露,据悉,其综合工况油耗水平将降低至2L/100km以内。(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