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 售27.98-40.98万

时间:2018-04-18 10:3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7日,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全系搭载2.0T+9AT动力系统,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7.98-40.98万元。同时,大指挥官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正式发布,后者将会在2019年登陆市场。

    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借鉴了云图概念车元素,是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一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整体外形大气、稳重,同时也保留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与味道。精致的七孔前进气格栅,方正且具有肌肉感的线条,银色内部装饰让其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分体式大灯且为全LED光源配置,加直线的应用使得新车相比自由光更多了几分沉稳和大气。

    车侧依旧采用了Jeep家族擅长的平直风格,整体看起来较为修长,作为Jeep在中国生产的旗舰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车尾造型敦实,尾灯组为U型LED光源,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显得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宽。此外,新车还是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沉稳,对称式设计外加软性材质+皮质覆盖的选材用料,中控台中部还有橙色缝线做装饰,让车内处处都透着一股商务豪华感。搭载Uconnect系统的中控触摸屏,除了基础功能外还可以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和Carplay等功能。配置方面,第二排的老板键、双USB+双Type-C接口+230V电源接口带来不俗的商务乘坐体验,而2+3+2的座椅布局让它更加偏向家庭用车定位。此外,像真皮座椅、三区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

    Jeep大指挥官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