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菲亚特500渲染图曝光 搭弱混合动力系统

时间:2017-09-25 12:28: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菲亚特500的渲染图,根据该绘图者获取的消息,全新菲亚特500或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和设计,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从该渲染图来看,全新菲亚特500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整体车体稍长一些,体积更大,乘客在后排不再拥挤,同时新车也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五座车。外观则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圆润的车身线条,但是在细节方面则进行了全新的调整,采用红/黑双色车身搭配,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此外,还将前大灯组下移,使得原本属于前大灯组的位置被一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而其前进气格栅也由现款的网格状变为了满天星状,搭配全新样式尺寸更大的多辐式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尾部或加装了扰流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据悉,全新菲亚特500为应对各国全新排放标准的实施,将采用一组48V的弱混合动力系统,并预计在2019年正式亮相。

    日前,菲亚特官方也正式发布了为纪念意大利时装设计师——Angela Missoni女士,在抗击艾滋病和作为创意总监所做工作的一组500C Missoni Custom车型的官图。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菲亚特500C Missoni Custom外观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条状涂装,全车共使用了黑、白、蓝、黄、绿、红6种车身,而作为500C车型的特别版,还配备了软顶敞篷结构,车顶采用了红色设计。

    与外观一样,新车内部同样使用了大量的彩色条状设计,且座椅下方、脚垫、方向盘等细节也使用了绿色织物材质,视觉效果活力十足。同时,为了证明特别版车型的身份,“Missoni”标识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截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