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7批新能源推广目录发布 北汽等品牌入围

时间:2017-08-02 08:3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工信部于2017年7月31日公布了最新一批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7批)。从推荐车型目录来看,北汽新能源、吉利、比亚迪、长安、云度新能源等多款品牌旗下车型纷纷入选。

    本次目录中,有已上市的产品,也有例如云度π1等目前还没有上市的车型。包含共有88户企业的282个车型,其中,249款纯电动车型和33款混合动力车型(含插混)。而目录中并未有燃料电池产品入围。另外,新能源乘用车共41款,包括纯电动乘用车3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3款;新能源客车共153款,包括纯电动客车12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30款;而纯电动专用车则有88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