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江淮iEV7E申报图 两种动力/续航152Km

时间:2017-05-18 14:3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江淮iEV7E的申报信息,该车已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基于瑞风S2 mini打造,官方称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52km。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造型基本与S2 mini保持一致,小巧时尚。除了格栅的设计有一定变化以外,格栅边框、雾灯边框以及反光镜颜色均引入蓝色饰条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以示其新能源身份。尾部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有气势。轮圈分别有15寸和16寸两种规格,匹配尺寸为185/65 R15和175/65 R14的轮胎。车身长宽高为3775×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

    江淮iEV7E有两种动力模式,其中45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Z210XJH5)配备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2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00km。在快充模式下,只需1小时就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10小时。此外,还有一款60kW电机(型号为Y13120001)可选,电池类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