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PHEV配双离合+1.0T 下半年上市

时间:2017-05-17 08:4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HEV车型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根据长安汽车电动化发展战略,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投入180亿元,并在2025年前,推出30余款新能源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并有望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为60公里。

    逸动PHEV的整体造型和电动版车型相近,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并在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PHEV标识,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而充电口则被设置在右侧尾灯下方。车身尺寸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保持不变,只在高度上加了35mm。

    新车的内饰与电动版设计一致,方向盘上的蓝色底标LOGO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同时将配备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由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84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60Nm。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可续航60公里,慢充4小时可充满电量。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箱。除了逸动PHEV外,长安汽车将推出的CS75 PHEV、CS35 PHEV以及悦翔V7 PHEV这三款全新车型也均有望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