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GMC HUMMER新规划 或推小尺寸新车型

时间:2022-10-21 12: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了GMC HUMMER品牌的最新产品规划,由于目前在售的HUMMER EV拥有巨大的车身,因此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尺寸更小,更适于在北美之外的全球市场销售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HUMMER EV也将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未来可能量产的新车型预计也不会例外。

    针对北美地区地广人稀的宽大道路,以及巨大的停车位来说,有着5507毫米车长,2202毫米车宽的HUMMER EV也不能算小,因此在欧洲等地的全球市场中,巨大的车身尺寸对于当地的销售和使用,具有很大的限制性。

    因此,GMC HUMMER品牌未来或许会推出一款尺寸相对更加小巧的产品,就像当前的HUMMER H2大型SUV,或是HUMMER H3中大型SUV的纯电动车,届时该车可能会考虑先进入欧洲市场。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GMC HUMMER的新车型,已经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工作室创建了一个新的设计概念,并且该项目大概率会被批准,或许还会拥有极高的优先级,新车的概念版本或许会在2023年亮相。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型格两厢版曝申报图 和三厢差异不大
9月汽车产销保持快增长 环比实现由负转正
魏牌中大型新SUV曝光 叫魏80感觉很老六
9月乘用车共销售233.2万辆 MPV增速略低
长安全新轿车曝申报图 或命名为Lamore
9月汽车产销组图 皮卡销量同比小幅下降
天逸BEYOND拥更强车机
混动ZR-V 等等党福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